时予安.

已淡圈 但接下的一些文会写完
暂不接企 有事请私信
7.4恢复营业(?

“好运不会凭空降临 快乐才是人生秘诀.”

【多cp】818我的室友和隔壁寝室的那些事

*ooc预警

#论坛体

夏予扬视角

内含温顾致新 不季其殊 寒江柏影 许你安宁(cp向)

都是大学生但是我不太清楚大学生活是什么样的…肯定会有问题非常抱歉1551





1L  楼主

如题,我在经历了惨无人寰的一天后想跟各位诉诉苦



2L 

看见有瓜我啪的一下就进来了



3L

楼上手真快啊,单身几年了



4L

抱来我的小板凳



5L

楼主呢,出来讲故事



6L 楼主

来了来了,刚刚在码字

我们宿舍呢,加上我有四个人,我是最小的那个,当然这不重要,就分别称他们为L,G和Q吧


Q呢,是我三哥,人美嘴毒,天天损我,还说我值得他所有的嘲讽

G是我二哥,绝世酷盖,说话必带句号,平常还会跟着Q一起损我


跟上面两位一比,L简直就是天使下凡拯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我就没见过比我L哥更温柔的人了



但是,我那么温柔的L哥就这么被G拐走了



7L

这个人设…我的文有灵感了



8L

我觉得这个人设有点熟悉,但我不说是谁



9L 楼主

猜出来了也别乱说啊,被发现我就完了



10L

没问题,楼主快继续



11L 楼主

我发现他们两个不对劲是在昨天


昨天晚上,我和Q都要去听讲座,但是呢,我们主讲的那个教授他身体突然不舒服,我晚上的讲座就取消了


我那会还特别高兴,想着晚上可以嗨了,但是,我没想到那居然会是导致我倒霉的源头



刚听说讲座取消时,Q没回宿舍,而是打算去外面的小卖部买点东西,并且建议我先不要回去

我现在特别后悔没有听我Q哥的话回去了



我刚推开我们寝室的门,就看到G把L摁在墙上亲


然后我们三个人都沉默了



我在G的眼里看到了杀气,于是我说了一句“对不起打扰了”便用上我毕生最快的速度关上门并冲出了宿舍楼,一路跑到了Q所在的小卖部



我那时心情太复杂了,直接在不少人的注视下把我Q哥拉出小卖部,带到一个没人的地方


Q很不耐烦地问我怎么了


我把我刚刚看到的告诉了他,但是!但是!

Q他一点都没有惊讶甚至还对我说:“不是叫你先不要回去吗?”


我:“你早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Q:“嗯。”

我:“为什么不告诉我??”

Q:“他们没公开,而且…这不是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的么?”



震惊本人一万年



我:“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Q:“不确定,大一吧,我是去年年初发现的。”



我沉默了,Q看了看我,不知是嘲讽还是怜悯:“你才发现?”


真的,刚刚才发现



我默默地在心里回想着我这一年都干了些什么

哦,好像在G的面前拉着L哥说L哥对我最好了我最喜欢L哥…


好像还有…



已经接近心力交瘁的我无处可去,看了看自家紧闭的寝室门,我选择敲响了隔壁寝室的门



隔壁寝室里塞了五个人,有一对双胞胎,来给我开门的是哥哥,就称他为A吧

里面还有两个人,一个是A的双胞胎弟弟N,还有一个人我们叫他J



J一看到我就挑了挑眉,他记得我今晚有讲座……



就有鬼了



J笑着解释说他记得我Q哥今天有讲座,Q跟他说过我也在


我说今天讲座取消了,Q哥在外面的小卖部



然后J拿了手机起身说我可以坐到他那,他要去找我Q哥,说完他就出去了


换在平常我肯定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在亲眼见证了我G哥和L哥的…爱情后,我忽然就觉得这有什么了

不过我Q哥一直都很嫌弃J的样子,应该没什么事



我看着旁边空着的两个床位,问A那俩去哪了


A:“不知道。”

N:“哥哥他们不就在楼…唔唔唔”

A一边捂着N的嘴一边朝我笑:“哈哈他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呵,男人



12L

盲猜那两个不在的是一对



13L

盲猜J把Q拐走了



14L 楼主

…上面两个预言家,刀了吧



15L

好奇后面发生的事,楼主快讲



16L 楼主

为了我弱小的心灵好,我就没有再问什么问题

估计G哥应该消气了就逃回去了



今天下午,我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生活的不友好


我路过厕所的时候,听到了里面的说话声

那声音很熟悉,没错,是J的声音


他不知道在对谁说话,但我居然听出了一点点委屈,大致意思是为什么B和K(就昨天晚上不在寝室的那两个)可以时不时地牵个手,K还敢在楼梯口抱抱B,而他只能可怜兮兮地看着男朋友不能碰



然后另一个人也开口了

一说话再次震惊了我



居然!是!我Q哥!


Q语气里没了之前的嫌弃我甚至还感觉有点温柔地安慰了J两句,虽然很快又变回我认识的那个毒舌的他,但我依然觉得很不可思议



不过从J的话里我们就可以清楚地知道…


B和K是一对,J也把Q拐走了。



我就是路过而已,为什么要我承受那么多1551

另外恭喜楼上那两位猜对了




17L

救命虽然楼主好惨但我的嘴角已经控制不住了



18L

感觉J和Q好好磕的样子



19L

+1



20L 楼主

你们别急,还有



21L

盲猜一手A和N这对双胞胎在一起了



22L 楼主

…你们这些盲猜的人都提前看过剧本吗?



23L

hhhhhhh



24L

有点心疼楼主23333



25L

楼主楼主我想听A和N的故事



26L 楼主

这有什么好讲的……


也就是我比较倒霉,在听到J和Q的对话后想跑去和他们说说结果正好看到A亲了一下N

然后我们一起陷入沉默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28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29L

心疼楼主+1



30L

心疼楼主+2



31L

心疼楼主+10086



32L 楼主

行了,诉苦也诉够了,大家就当看个乐呵

千 万 不 要 说 出 去 啊— —




—————此帖已封







啧,真短哪




评论(9)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